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审计咨询 | 审计公告 | 审计案例 | 理论学习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甘肃省审计厅举办兰州市及有关县区部门经济责任机构编制及预算执行审计业务培训班
2015-05-28 10:59   甘肃审计

  近日,省厅举办了兰州市及有关县区部门经济责任机构编制及预算执行审计业务培训班,省厅经责办、经责一处、二处、三处、各市州审计局借调人员、兰州市审计局、张掖市审计局、庆阳市审计局、酒泉市审计局共100人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苏琦出席培训班并授课。

   苏琦主任指出,近年来,为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省审计厅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实践,大胆探索,全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转型升级,并着重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定位、审计理念内容及方式方法创新、审计项目的具体组织管理、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置、审计报告的改革、审计评价的针对性、实用性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研究和总结提炼,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指导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苏琦主任为全体参培人员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定位、转型,经责项目具体组织实施,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置原则,关于审计评价的原则和方法,审计报告的改革和探索等十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授课。

  本次培训会班上,许鸿、周济勤等人分别做了《规范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程序,确保审计质量》、《招商引资及土地管理审计案例解析》等内容的授课。参培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同时经责一办三处的几位处长就参培人员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供稿:经责一处 刘研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Copyright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滨河路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浏览器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